基本資料

姓名

許書瑋

性別

考取類別

關務特考榜眼

考取類組

電機工程

考試經驗分享

讀書計劃

張鼎老師在教觀念時上課的速度很慢,慢慢替我們打好基礎,沒有地基怎麼蓋的出堅固的房子呢?他還會用34個解決法來讓我們融會貫通,不會死腦筋的走往單一方向來思考問題,所以不管題型變化都能迎刃而解如何。

黃智明老師上課幽默風趣,講課的時候也很仔細,雖然寫黑板和教課的速度很快,但老師在解題時都會把觀念再加強釐清,一兩次聽不懂、到第三次就懂了,且老師電機機械的內容全部都會教,無一偏廢。可配合考古提來抓方向。

 

TKB數位學堂
的幫助

TKB的課程我都是選研究所的課,老師都是大碩研究所的強力師資,也會從基礎開始教,對於沒有基礎的我來說是個很好的學習方式,當初我也有去試聽別的補習班,發現大多補習班都不會從基礎教,就像是學校老師都覺得我們很多東西應該都懂了,所以都跳著教,但以國考來說,題目都是從觀念去做延伸,所以基礎相對重要,這點是我覺得TKB優於其他補習班並且幫助我最大的地方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
arrow
arrow

    J 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